字級:
小字級
中字級
大字級

2012【梁皇寶懺】交通順暢安全.迅速歡喜抵達梁皇寶懺會場

◎文:常容

  頂著烈陽指揮交通,保護信眾的安全,紓解停車的問題,是交通 組義工最大的任務。梁皇寶懺第一天,湧入了五、六千名信眾參與法鼓山農禪寺一年一度的法會,出動了40幾位交通組義工,在法鼓山農禪寺大業路65巷路口、大業路及大度路口的中油加油站、洲美快速道路橋下指揮交通,指引信眾進入法會會場。

  滿帶笑容、精神奕奕的林仲益組長,一早五點多就到農禪寺來執勤,為了從8月18日開始為期七天的梁皇寶懺,提供安全及順暢的交通狀況。他笑著分享,除了人潮之外,法會第一天也湧進600多台汽車、400多台機車,都順利的安排到停車場內。在法會前置規劃時,法師十分慈悲,與義工們開了許多次會,預先為信眾考量各種交通狀況的需求,讓信眾能安住身心參與法會。
  
   接觸法鼓山已經10年,年年都用心護持的林組長,不論是每週六的念佛共修,或是不定期的大大小小法會,都不難看到他的身影,以奉獻感恩的心來成就大眾修行。今年的梁皇寶懺,法師更重視提供信眾優質服務的精神,『看到笑容滿面在指揮的交通組義工,像是一尊尊歡喜菩薩,讓我參與法會也帶著一股歡喜心』一位信眾說。

  每場法會、每個活動背後都是由一群熱情用心付出的義工來成就,看到這群辛勤的義工們,別忘了按個讚! 也邀請您一同來感受梁皇寶懺的殊勝及優質的服務。

  
  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