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級:
小字級
中字級
大字級
選擇分類
日期
~
關鍵字

2024-04-11
用禪修的方法,步步收攝身心; 以安定的筆觸,字字豐盈甘露。 跨越時空界限,親體佛之教誨; 超越身心侷限,開啟心的經典。(對象:不須事先報名,凡對鈔經有興趣者均可參加。)
2024-03-15
有情緒,好嗎? 情緒來去如浪潮,讓人難以捉摸。 其實,透過練習,可以成為最佳掌舵手, 不被情緒淹沒!(對象:40歲以上社會大眾)
2024-03-19
特地為剛學佛的您,量身設計了一系列完整的入門課程,讓您認識真正的佛教,踏上正確的學佛之路,是您認識佛教的好選擇。(對象:法鼓山新皈依弟子/對佛教有興趣,有心想皈依者)
2024-03-14
課程以「四種環保」為主軸,融入「核心素養」, 透過豐富、有趣的實作體驗,認識佛教, 藉由動靜皆宜的禪修活動,感受身心, 結合多元的繪本戲劇,開放感官, 從生活中實踐四種環保,共創平安快樂的每一天!(對象:國小二~四年級學童及家長)
2024-02-29
引導認同法鼓山理念之學佛信眾進一步熟悉了解法鼓山的精神、理念的內涵所在,透過「解門」與「行門」之課程學習,於義工服務中深化理念之實踐,從而發揮自利利他的萬行菩薩精神。(對象:有意加入法鼓山擔任義工者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