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級:
小字級
中字級
大字級

2012【梁皇寶懺】安全接駁.淡定放鬆拜梁皇寶懺

◎文:葛莉絲

  梁皇寶懺邁入第二天,飆破35度高溫的炙熱天氣,並不影響信眾參與法會堅毅的心。考量信眾來自各地,有老菩薩、小菩薩,也為避免大熱天造成中暑,法師十分慈悲,於信眾搭乘大眾運輸工具附近,貼心設置了接駁車服務,讓信眾能安然抵達法會會場。

  早上六、七點鐘開始,接駁車即不斷往 返奇岩捷運站至農禪寺及大度路、大業路口至農禪寺,這是由一群發心護持的接駁車義工們來幫忙。深受聖嚴師父悲願感動的蘇文通組長,接觸法鼓山已經20幾年,每次法會都是用心護持;他分享這群接駁車義工,用自用客車、自付油錢、花時間及人力來歡喜護持法鼓山,讓信眾能安全抵達會場參與法會。

   一臉很『淡定』的他,十分重視接駁的安全性,在接駁過程中,都會請信眾慢慢上下車,不急不趕,以安全性為最高原則。正在舉行的梁皇寶懺法會期間,每日至少都要接駁二千人,出動20部接駁車,每台車至少來回16次不等,但他不因人數眾多,仍堅持要安全將信眾送達會場。勤做禪修定課的他,在義工出勤時,都會運用動中禪方式,讓身心放鬆,展現出不鬆不緊、臨危不亂的態度,提供最優質的接駁服務,讓信眾很安心、很放心。

  舉行梁皇寶懺法會期間,有提供接駁服務,邀您與接駁車義工一起『淡定』,放鬆身心,讓參與法會更有攝受力!

TOP